Iris清月

感谢相遇,祝好。
以后只更5。

谁才是干爹

张真源x你

明星x明星


  7个人的群里


马嘉祺:“啊啊啊啊啊张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居然是生的是女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羡慕啊啊啊啊”


宋亚轩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女孩!”


严浩翔:“张哥我要当干爹!”


丁程鑫:“我才是干爹!”


刘耀文:“我才是”


贺峻霖:“当然是我”


马嘉祺:“我!”


张真源:“哎呀,你们别吵了”


贺峻霖:“张哥你说谁才是你孩子的干爸”


张真源:“额...你们自己决定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决定好了告诉我”


  于是乎他们六个人开启了非常幼稚的游戏.......黑白配和石头剪刀布.


严浩翔:“等一下!张哥,你女儿叫啥啊?”


贺峻霖:“严浩翔你发现了华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哥你不要告诉我你女儿叫张肝或者张肺吧?”


张真源:“额...我们还没决定呢”


宋亚轩:“好吧”


马嘉祺:“张哥我们明天来看你们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得看看我的干女儿”


丁程鑫:“我的!”


刘耀文:“啊啊啊!我的!”


  很好,他们又吵起来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不过这个时候张真源可没有功夫去理他们. 他抬起头看着你温柔的在哄着宝宝睡觉.


      张真源看着你说道“依依,我们还没给宝宝取名字呢”


  你才意识到你俩还没给宝宝取名字“对哦”. 你怀孕期间根本不敢想这件事,你怕被张真源给气到.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心虚的说道“要不还是你来取吧”


  张真源自己也知道他取的名字能把你气死. 他可不敢气你,所以就让你来取.


你:“要不就叫张念依吧”


  张真源一听就知道这个名字的含义了. 他特别开心的冲着你笑. “好~这个名字一听就是我俩的宝宝,还能宣誓我的主权!”


  你娇嗔的瞪了他一眼无语道“你怎么一天到晚就想着这些”


      张真源一脸理所当然道“我不想着你,我想着谁啊?”


你:“哼,你只能想着我”


张真源:“当然啦~你也得想着我!”


你:“好~”


The End.


大家可以猜一猜谁才是干爹喔~


还有叫张念依是因为在hua本那里女主的名字叫许依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