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清月

感谢相遇,祝好。
彻底下楼啦
目前好感于适+丞磊或许会更

谁才是干爹3.0

张真源x你

明星x明星



马嘉祺:“张哥你看看我,我这么温柔善良,是不是很适合做一个好干爸?”(星星眼jpg)


  贺峻霖一把把马嘉祺从张真源面前推开,然后用他的李宁嘴开始说道:“小张张你看我,我那么能说会道一定不会让咱们念念吃亏的”


宋亚轩:“张哥~轩轩那么可爱,念念一定希望我来做她的干爸的”


众人:“%#$&@¥?=+*|^”


  抚额........他们又开始吵起来了……


你无语道:“各位,停!你们都消停会儿吧,再吵下去念念都要哭了”


张真源:“对啊,你们一个个的能不能消停会儿”


  小张张现在是父凭女贵,大家都争着抢念念干爹的位置,只能都让着他。


你:“这么吵着也不是个办法呀”


丁程鑫建议道:“我们还是黑白配比较靠谱”


贺峻霖反驳道:“那还不如扔骰子呢”


严浩翔也参与进来了:“石头剪刀布也ok”


你大无语..:“停!!!”

“你们一个个的实在是太不靠谱了,我觉得还是让念念自己选比较合适”


马嘉祺:“这个主意好,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不好意思,我可能赢定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看念念多喜欢我”


贺峻霖不服道:“哼,念念明明也很喜欢我!”


张真源为了让大家都消停下来说道: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让念念自己选。等一周岁的时候和抓周一起进行”


众人:“好!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六个人陪着念念待到了晚上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


  张真源本来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和你亲近了,但是你因为一天都没怎么抱念念了,所以就开始抱着念念哄她睡觉。


  念念今天因为和她六个叔叔玩的太嗨了的缘故,今天格外的难哄睡。


  等你好不容易把念念哄睡了以后,一抬头就看到张真源委委屈屈的低着头坐在一旁。


你抬起头跟张真源说道:“真真,帮我把念念放到婴儿床里吧”


“哦” 他兴致不高的回答你后,就乖乖的把念念抱到了婴儿床里。


  等到他回到了你的床边后,你就拉起他的手问道:“怎么啦~”


他嘴硬的说道:“没有”


你好笑的看着他:“还没有呢,你的嘴巴都快撅到天上了”


张真源抱怨道:“哼嘛~我就是觉得有了宝宝以后,你们所有人都更喜欢念念了”


“而且依依,你心里的第一位也不是我了”


“怎么可能不是你啊,可是现在念念还小嘛” 你哄他道。


  你俯身在他的嘴角轻轻亲了一下。


“我们真真小朋友就不要和念念计较了好不好?”


“嗯~” 张真源很容易就被你哄好了,他那双深情的双眸对着你笑成了像月牙一样弯弯的笑眼。


“话说你觉得念念会选谁做干爹啊?”你好奇的问他。


张真源无奈的说:“不知道,太难猜这个小丫头是怎么想的了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你们这边在讨论着,而另一边的他们都在制定属于自己的计划,让念念选他们。


  之前你和张真源还庆幸你们让念念自己选。可是你们很快就后悔了……


The End.


大家之前在评论区里猜的都不对哦~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