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清月

感谢相遇,祝好。
彻底下楼啦
目前好感于适+丞磊或许会更

腰疼

撒娇的阿祺x你

跟自己妈妈争宠的小马

甜甜的小剧场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趴在沙发上然后和你撒娇道“卿卿,我腰疼~”


“你帮我揉揉好不好?”


  自从你们俩个闹过这一次后,马嘉祺好像从中给自己谋到了福利。


  马嘉祺想他自己从前真的是傻,自家媳妇手那么软软香香的按在自己的腰上。


  这种福利,可是别人想却没有的。


  你因为心疼他,每次他委屈的和你说腰疼,你就心软的和什么一样。


      他见你愣了神儿以为你不愿意就继续撒娇道“卿卿~我疼嘛~”


      看着他的委屈+装可怜的样子你就只能回复道“好~我帮你揉揉”


  你让他去床上躺好,然后细细的给他揉着他的腰。


      他则在床上享受着 “啊~舒服,卿卿真好”


  不过他撒娇也有失灵的时候。


  当你准备和你准婆婆一起出去逛街,而马嘉祺想让你陪他的时候。


“卿卿,你陪陪我嘛”


“我腰疼”


     你一听到他腰疼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就慌了,转头就和郭女士说道“啊,这...伯母要不改天吧”


“我陪陪嘉祺”


  马嘉祺还没来得及得意他家卿卿最在意的还是他的时候。


  旁边的郭女士看不下去了。


“马嘉祺你少给我演噢!”


“你是我生的,你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吗”


“卿卿,咱们走”


“别理他,你就是太惯着他了”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震惊的看着自己妈妈,然后委屈的说道“妈~你不疼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们的郭女士却丝毫不心软的说道“你那样子是生怕我们不知道你是演的吗...”


  就这样马嘉祺媳妇没捞着,还挨了一顿骂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你和郭女士在商场里吃完晚饭才回的家。中间你也发消息告诉了马嘉祺,让他今天点点儿外卖吃。


      等你们回家后就看到客厅里头一个人都没有。郭女士转头就和你说“瞧这架势,是想等你回来和你闹小脾气呢”


“卿卿,你可不许太惯着他”


      你本来也想听郭女士的话争气一点,可是一看到他趴在床上委屈的不想理你的样子就瞬间垮了。


“阿祺~阿祺宝贝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可是他还是不想理你“哼,我妈不心疼我,你也不心疼我!”


       你伸手去给他按摩腰,他本来还想抱怨的。可是由于你按的太舒服了。他瞬间不吭声了。


“乖乖别生气啦~”


“那我要补偿!”


..............其他的自行想象吧~.............


The End.


不要上升任何人!郭女士真的很温柔滴~剧情需要哈!
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6070)

  1.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