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清月

感谢相遇,祝好。
彻底下楼啦
目前好感于适+丞磊或许会更

玩我啊!

刘耀文x你

按摩梗/吃醋梗


     自从你和刘耀文谈恋爱了以后,你就把他宠的无法无天了。把他小屁孩属性真的是暴露无疑。


     每次在你面前他就是小孩子。他喜欢你宠着他的样子。每次没有通告的时候,你都得哄着他起床。


     他贼喜欢你心疼他宠着他的样子。用他的话来说就是“我家幺儿真好,知道心疼你男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但是这也不妨碍他吃醋


     这不,又被他抓住个现行……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你坐在沙发上正看着你闺蜜给你发的帅气小哥哥。


     你瞅瞅这腹肌!这颜值一点都不比刘耀文差好吗!


      就在你看的起劲的时候,刘耀文回家了。他看着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又在看别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他生气的想直接把你给(....)


      可是学坏的他想先耍一耍你,毕竟这种事情得慢慢来嘛。


      “幺儿,我脚好疼啊~”


      你一听到刘耀文的声音连忙把手机关了,毕竟醋王的威力太可怕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坐到了你旁边然后和你说道“姐姐,我脚好疼啊~你帮我按摩一下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 .....他真的是把你治的死死的,每次他不开心了都会和你撒娇,简直就是梦回160啊!


        你坐到他脚边把他的脚抬到了自己的腿上。他的脚白皙又骨节分明,你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长的,每一处都是恰到好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帮他轻轻按摩脚底穴位给他缓解酸痛。


       “用点儿劲儿捏。”刘耀文闭眼享受着,身后靠着你给他垫的软枕。


“再揉揉脚趾”


“舒服……啊~就这么揉,再给我捏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按摩着他的脚趾根,再一粒一粒揉捏他的脚趾肚。看着他本来疲惫而皱起的眉头也随着你给他揉脚渐渐放松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本来只是想整整你,结果因为你按摩的太舒服了,让他本来还有的气都给消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他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和你亲近呢。


       想到了就去做,刘耀文一个公主抱就把你抱起来了。然后就往卧室里走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你才想到了刘耀文根本就是在耍你!


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!你玩我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呀姐姐,我们好好玩玩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怎么说呢,这次的教训让你看都不敢再看那些小哥哥了……


The End.


sorry各位,本人比较喜欢揉jio按腰的梗,不喜勿喷哈!


可以选择不看滴~


评论(3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