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清月

感谢相遇,祝好。
彻底下楼啦
目前好感于适+丞磊或许会更

福利

感谢大家喜欢我写文啊!


是这样的,因为本人在hua本也有在写文,所以有的时候就是直接搬运自己的文到lofter这里啦。


《张真源:你是我的安全感》这本小说就是在hua本完结的。但是因为hua本的规矩和这里的不太一样。


所以我得先说好:

  1. Ensueño合集里如果有福利文,那么全都是free的

  2. 因为《张真源:你是我的安全感》这篇小说已经有人为我点亮了一个的会员了。所以我不能对那边不公平,大部分都不会是免费的。希望理解!

  3. 《张真源:你是我的安全感》有三篇福利文,lofter的读者可以自己选择一篇,自己想要看的文wx我。

        -这件事情已经和为我点亮过会员的姐妹商量过了,所以她是同意的。
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所以在这里跟大家说了一下。希望大家能谅解我吧。


如果不喜欢我这个决定,那么非常抱歉,但是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两全的办法了。非常抱歉!

  

再加一条:个人偏爱1356,所以写他们的会比较多

  ps. 对哥酱真的灵感爆棚=马哥的文比较多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