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清月

感谢相遇,祝好。
彻底下楼啦
目前好感于适+丞磊或许会更

当他看你吻戏视频

贺峻霖x你

又是吃醋梗


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点梗喔~


文笔不好请见谅!


你是一名演员,所以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亲密戏。但是你和贺峻霖在一起以后,就很少会去接会有很多接吻这样的角色了。


毕竟贺峻霖是个小唠叨·相声演员·醋王,你说不过他!


每次他一吃醋,你的耳朵和身体,还有你幼小的心灵都受到极大的伤害。


虽然你现在不接有吻戏的戏了,但是你有一部被压了很久的一部电视剧最近居然开始播了.......


而且你记得这部电视剧里的吻戏尺度比较大。你这几天就一直不让他看电视。


这部剧的反响还是很好的,尤其是观众对于吻戏的部分。因为她们觉得太苏了。


各种各样对吻戏的剪辑都发到了短视频软件上。


也就导致某个12g冲浪的贺小唠叨也看到了。


他就坐在沙发上委委屈屈的说着 


“哼,居然和别的男人亲的这么开心!”


“他的吻技能有我好嘛!!!”


“啧啧啧,这一看身材就没有我好”


“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!”


“这咸猪手赶紧给我松开!”


“不要喜欢你了~”


贺峻霖越想越委屈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电视机里还传出了你对别的男人说情话的声音。他顿时感到很委屈。


所以当他说完后,他就回卧室了。你在回家路上给他发消息,他也没有回你。你这个时候就莫名有一种预感,他可能看到了你的吻戏部分。


等你回到家后,发现家里安安静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
你也没有看到贺峻霖,所以就往卧室里走。进了卧室你就发现被窝鼓出来一块。


你走过去把被子掀开来一点,就看到他眼睛红红的,不想看你。


你趴在他身上抱着他,他本来还想反抗来着。但是你一直缠着他,他就放弃挣扎了。


“乖乖,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你呢。如果我那个时候就认识你了,一定不会接这部剧的~”


“而且我现在已经不接有吻戏的剧了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
“哼,你对着别的男人说情话,亲他,还照顾他。我呢!”


“我错了嘛~那些都是假的。老公大人有大量就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?”


“小贺哥哥~哼嗯~”


他不得不承认你这几句哄他的话,听的他那叫一个舒坦啊。


但是贺小唠叨上线:那你以后只能亲我,每天不下于十个亲亲,不忙的时候你就得抱着我哄着我..........


你:好好好,你的要求我都答应(你赶忙举止贺老师继续说下去,不然你后面的日子就惨了……)


贺·腹黑·总攻:真的?


你连忙点点头“真的真的真的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爱的分界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后面的事情只能意会不能言传~


The End.

评论(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